社区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区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之“清洁女舍风扇”志愿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16:22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甄英波 点击:[]

为弘扬志愿者“友爱、互助、团结”的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以“关爱女生”为服务口号于3月25日下午组织50余名志愿者前往6栋以及24栋女生宿舍“送清爽”服务活动即清洗风扇。

志愿者们带着满腔的热为女生宿舍进行清洗风扇志愿服务。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耐心,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小心翼翼地拆下每个风扇,对风扇进行擦洗,细腻而认真,丝毫不粗鲁。接近3个小时的时间,近50间宿舍布满灰尘的电风扇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旨在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加强青年志愿服务阵地建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大学生倡导社会新风、奉献自我、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也是在实践中锻炼自我的一种途径,对进一步塑造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都有重要的意义。

活动现场

 

上一条:记建筑工程学院“学雷锋添风采,党员青年走在前”雷锋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防诈骗安全教育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