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第一届第二任学生干部换届笔试考试

2017年04月25日 10:39 供稿:建工学院 温顺 点击:[]

4月20日晚,在信工财经楼2527教室进行了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第一届第二任委员换届笔试。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共25名,由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温顺和办公室主任郑嘉贤监考。

想成为党建办公室一名合格的委员,不仅要有扎实的党务知识,更要清楚党建办公室的基本运作以及工作方针,所以通过本次考试是踏入党建办公室的第一步。此外,要成为党建办公室的委员也必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

能力可以培养,心态必须端正,但只有持有正确上进的心态,才能更好地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出谋划策。学院党建办公室的未来是寄希望于新一任的委员的,相信他们能够创造更好的学生干部团队,构建建筑工程学院特色的党建学生工作队伍!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表大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五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