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表大会

2017年04月25日 14:46 供稿:建工学院 刘欣 点击:[]

4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1202教室举行了新一批发展对象的通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欣主持,该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大会,大会主要围绕支部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响了国际歌,随后,由支部书记刘欣老师宣读了本次大会的各项议程 ,本着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发展党员方针,落实了大会的各项准备。首先,由17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从个人简介、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了个人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个人情况和心得体会,也表明了自己坚定而明确的入党信念,表达了为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正确入党动机。每一位发展对象的汇报过程,都饱含了对入党的强烈意愿和态度。个人汇报后,支部书记对发展对象随机抽取党章内容进行提问,紧接着,针对个人情况,与会的党员也展开了对发展对象的提问,更全面地了解了此次发展对象的个人情况,并对申请人员进行表决,最后通过陈思明等12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

最后,刘欣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此次通表大会的所有发展对象的表现表示认可,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也对新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新一批的预备党员要以身作则,在思想和行为上端正自己,为人民服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严于律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次通表大会为学院学生支部注入新的力量之源,为开展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发展对象进行汇报 合影留念

 

上一条:反腐倡廉 从严治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第一届第二任学生干部换届笔试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