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五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2017年04月24日 17:10 供稿:建工学院 龙雪怡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4月21日下午,我院学生第四、五党支部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在人文艺术楼1405室举办了党知识竞赛和学习心得分享相结合的党日活动。

此次“两学一做”党知识竞赛旨在考察学生党员对党章党规的认识、理解,以及对最新时事热点的了解和领悟,活动主要采用抢答计分形式进行。比赛过程中,各党员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激烈角逐、难分伯仲,整场比赛气氛活跃、精彩纷呈。而在学习心得分享环节,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畅谈“两学一做”的学习体会。在交流汇报中,党员们表示将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会继续积极投身“两学一做”的教育活动中,更会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知识竞赛暨学习心得分享的党日活动,希望各位同志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学生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 学习心得分享环节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第一届第二任学生干部换届笔试考试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