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转正大会

2017年04月24日 17:05 供稿:建工学院 龙雪怡 点击:[]

4月21日上午9时,我院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分别在人文艺术楼1407和1409课室举行,两个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书记陆薇和熊懿同志主持,主要审议和讨论了刘文辉等59名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

这次大会主要由党员转正申请汇报、宣读党委意见和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表决这三大部分组成。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59名转正对象依次汇报个人在预备期一年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在考察期内,所有转正对象都能紧随党中央的先进理论知识,联系个人实际,无论是在校还是在外实习工作都能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所有转正对象的汇报结束后,所有参会正式党员根据刘文辉等59名转正对象的预备期考察和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和审议,最后一致同意他们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第四、第五党支部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均对此次按期转正的正式党员提出了要时刻审视自己的党性,不忘党员身份,在今后的顶岗实习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各方面的知识学习,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得起各种考验,树立好一个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为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班党员队伍建设贡献出一份正能量。

通过此次大会,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决心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更加坚定为学校的发展,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转正大会现场 预备党员进行汇报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五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下一条:立德树人 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