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立德树人 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4月24日 11:13 供稿:建工学院 谢煜璇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及服务奉献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建工机电楼404开展了以“立德树人,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出席的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丰霖、学院分团委书记彭聪、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活动主要分为“榜样的力量”、“镰刀铁锤下的梦”、“提笔爱国精神”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榜样的力量”,主要是通过学习优秀党员秦玥飞的先进事迹,从中深刻领悟和充分认识“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意义,为我支部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开展及思想觉悟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第二篇章“镰刀铁锤下的梦”,围绕着党规党章、“两学一做”内容进行了知识竞赛。活动继承和发扬党了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现场的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支持,并坚持学习“两学一做”知识教育,不断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第三篇章“提笔爱国精神”,将“两学一做”内容,通过手写书签的方式,并深入学生公寓19栋宿舍进行派发,让广大学生了解相关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本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及态度上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党的纲领,全面发展自我,严以律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的先进优秀文化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转正大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