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身正为师 学高为范

 

——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先锋榜第五期第四刊

2016年10月12日 20:12 供稿:建工学院 温顺 点击:[]

寻访先进典范,让优秀成为习惯。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先锋榜”栏目是“三亮三比三争”活动的重要项目,旨在通过挖掘身边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师生向优秀学习,让优秀成为习惯。

梁春花老师,中共党员,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曾获得,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获“优秀个人奖”,并带领建筑工程学院团队荣获“一等奖”,《大学生成长辅导》课说课比赛中,获“三等奖”,《大学生成长辅导》课课件制作比赛中,获“优秀奖”,并获得“优秀指导老师、优秀辅导员” “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助人教人赞为榜,爱人塑人颂为纲

“身正为师,学高为范”是梁春花老师一直拿来要求自己的座右铭。助人为师,作为建筑工程学院资助站的指导老师,尽心尽责,为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帮助。教人为高,身为老师,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带领建筑工程学院所向披靡,最终夺魁。爱人为仁,身为辅导员的春花老师和同学们打成一片,被亲切的称为“花姐”。塑人为德,身为党员,以身作则被校评为优秀党员。助人为师,教人为高,爱人为仁,塑人为德。梁春花老师在岗位上,在生活中发挥着党员先锋模仿作用,用自己的光和热去为师生,为学校,为社会服务贡献力量。

先锋榜样有担当,模范作用带头闯

“有担当,有作为,敢冲,敢闯,敢去做”春花老师在谈做合格党员需具备品质的时候提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这既是信仰也是动力。信,相信社会是美好的,人心是向上的。动,用行动去建设,去鞭策自己。这既是春花老师入党路的信仰,也是老师评优道的动力。

通过本次采访,让我们对梁春花老师有了进一步了解,其优秀的经历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梁春花老师

 

上一条:领悟长征精神 锻炼品德意志——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体验式党日活动

下一条:满满的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