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就业,你准备好了吗?

——建筑工程学院张红霞老师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2022年11月25日 17:45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熊懿 点击:[]

为进一步指导和帮助我院学生树立就业意识,做好职业规划,提升专业竞争力,11月2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群教学部长张红霞副教授在建工机电楼3A501教室为我院学生开展以“就业,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建筑工程学院20级工程造价专业8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张红霞老师介绍:全过程造价咨询是工程造价咨询领域的一个创新点,突破了传统意义上基本建设程序中某一阶段的造价咨询业务,各阶段造价咨询业务整合在一起,发挥造价咨询的整体优势,重视过程中的造价控制,连方法有效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且与其他业务互补。

张红霞教授讲座现场

在讲座中,张红霞老师围绕着“什么是全过程造价咨询、EPC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实务分享、EPC模式发展的必然性与全过程咨询的契合、发包人和承包人视角的EPC全过程咨询重点”这些方面向同学解答造价工作中的疑惑。让同学们通过讲座进一步加深对造价行业的工作情况的认识。

通过本次就业专题讲座,提高了学生对职场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意识,鼓励学生及时做好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紧跟社会的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遇。

 

上一条:加强就业观念,预防职场诈骗 ——建筑工程学院17栋工作站开展毕业生就业团辅之预防职场诈骗

下一条:解除迷茫,全面提升岗位竞争力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勇开展顶岗实习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