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解除迷茫,全面提升岗位竞争力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勇开展顶岗实习讲座

2022年11月18日 15:43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熊懿 点击:[]

为了让2023届毕业生们清晰岗位信息与技能需求,更快地融入工作岗位,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勇于2022年11月17日16:00在建工机电楼402教室开展以“解除迷茫,全面提升岗位竞争力”为主题的就业讲座。建筑工程学院20级辅导员老师和2023届毕业生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中,陈勇老师主要围绕“如何提升个人的岗位竞争力”这一内容进行讲解,他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切实有效的案例,带动毕业生们积极参与交流与思考,现场氛围活跃。陈勇老师强调端正就业心态的重要性,切忌骄傲自满或过度自卑,要正确科学的评价自我,学会为人处世,重视专业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要不断反思自我,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提升自身的职业竞争力。

陈勇助理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给予毕业生们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更深层次的解答了毕业生所存在的疑问与困惑,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社会,勇往直前。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为社会作出自己最大贡献。

 

上一条:就业,你准备好了吗? ——建筑工程学院张红霞老师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从校园到社会的角色转换 -建筑工程学院联合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就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