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从校园到社会的角色转换

——建筑工程学院联合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就业宣讲会

2022年11月18日 10:17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周小清 点击:[]

为积极落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提升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能力。2022年11月17日14:30我院在建工机电楼3B-204E报告厅开展了毕业生就业宣讲会,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陈天龙、毕业生辅导员以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历经二十余年的稳健经营和高效发展,现已成长为以提供防水综合解决方案为主业,集工程建材、民用建材、建筑修缮业务板块于一体,业务范围涵盖海内外的综合建材公司。

在宣讲会中,陈天龙经理为毕业生们就如何正确的完成角色转变及注意事项、如何成功的从校园走向职场和职场法则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同时,陈天龙经理也介绍了延展建筑生命,守护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以及与人类美好建筑共百年的企业愿望和与长期同行者共创共享的价值观。随后向大家详细的讲解了本次招聘岗位的具体内容。最后在活跃的互动答疑环节中结束了本次宣讲会。

陈天龙讲解职场法则

通过此次宣讲会,不仅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企业的合作,还加深了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职场的理解,有利于毕业生们预防职场陷阱,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加强我院人才高质量的输送到社会。

 

上一条:解除迷茫,全面提升岗位竞争力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勇开展顶岗实习讲座

下一条:扬帆起航,奔向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