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扬帆起航,奔向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2022年11月10日 15:39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朱炜晔 点击:[]

我院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经我院领导与华阳国际设计集团领导商定,于2022年11月9日在我校建工机电楼3A-503、3A-504教室进行岗位招聘初试。此次初试共有65名毕业生参与,其中有42名毕业生顺利通过初试。

此外,于2022年11月10日下午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在建工机电楼3B-204E报告厅开展线上毕业生就业专场宣讲会,华阳国际设计集团湾区设计院人力经理纪梦迪、华阳国际造价咨询深圳公司人力经理蒋颖、毕业生辅导员以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纪经理与蒋经理分别对企业的基本情况、集团理念、专业线培养方案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行业状况、行业趋势、行业未来等方面作了相关分析。宣讲会结束后,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就通过初试的42名毕业生进行了线上面试,约有15名毕业生顺利通过。面试过后,企业高度赞扬我院毕业生积极性非常强,青春朝气,而且专业技能扎实,面试准备充分,并对我院的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华阳国际宣讲会现场

虽受疫情影响,但我院2023届就业工作依然稳步进行,我院以线下或线上的形式开展企业专题讲座,为我院1500多名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和发展通道。华阳国际设计集团与我校合作已有十余年,期间录用我校毕业生近150人。通过这次宣讲会,毕业生对企业用人要求以及未来自己的职业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促进了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便其更好地步入社会,顺利走向人生下一个阶段。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了我院与企业产业合作、科研合作、教学合作的深度,对我校向企业输出高技能高素质人才,营造学校、毕业生与企业三方共赢的局面有着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从校园到社会的角色转换 -建筑工程学院联合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新成长,新人生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