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新成长,新人生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2022年11月07日 15:06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胡国兴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的双向选择,2022年11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广东大鹏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建工机电楼204E大厅开展毕业生就业专场宣讲会。广东大鹏建筑科技集团执行副总袁新军、广东大鹏建筑科技集团总监吴燕梅、广东大鹏建筑科技集团网销部副经理贺念、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首先,袁新军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企业历程、项目概况、经营范围、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人才需求等内容;并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和针对00后大学生的就业价值取向进行讲解,同时就新时代大学生如何面对校园与职场的转换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合理分配时间,求职面试等时间安排与用人单位招聘计划相匹配;二是确认自身的职业规划,系统分析招聘信息,摒弃眼高手低的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三是要调整好心态,提高自身应变能力,更好地应对求职过程中的突发状况。最后,毕业生就此次宣讲会所存在的疑问进行提问,广东大鹏建筑科技集团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解答。会后,广东大鹏建筑科技集团工作人员对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进行面试,此次宣讲会圆满完成。

袁新军副总进行宣讲

面试现场

通过本次宣讲会鼓励毕业生们转变就业观念,结合岗位特色与自身优势,树立正确就业理念,增强创新意识,拓宽就业渠道,不断体验新生活、实现新成长、迈入新人生。

 

上一条:扬帆起航,奔向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职”点迷津,筑梦前行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