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职”点迷津,筑梦前行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讲座

2022年11月04日 14:42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吴晓君 点击:[]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积极自主就业,增强就业竞争力和竞争意识,2022年11月3日14:30我院在建工机电楼3B-204E报告厅开展了以“‘职’点迷津,筑梦前行”为主题的毕业生就业讲座。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及毕业生参加讲座。

本次主题讲座,有幸地邀请到了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陈俊铭经理以及2020届毕业学生刘瑞丰作为此次主题讲座的主讲人。

首先,陈俊铭经理就如何认识自我、如何求职、如何规划职业生涯和职位定位等方面进行系统分析,让同学进行思考并对自身有新的认识以及如何分辨就业信息、选择就业岗位等等。其次,刘瑞丰师兄则从职位规划、求职准备、入职心态、初入职场建议四个方面进行分享。这让毕业生更好地明确方向,制定计划,执行计划,实现目标以及在求职过程中持续的自我优化,养成复盘的习惯。最后,刘瑞丰师兄强调,在工作中要多问,多学,多干,保持谦虚的心态,通过实践锻炼,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

陈俊铭经理开展讲座

刘瑞丰师兄分享就业经验

此次“职”点迷津,筑梦前行就业主题讲座,让毕业生能根据自身能力和素质,进行准确的就业定位,寻找合适就业岗位和机会,珍惜学校、学院为毕业生创造的就业条件,实现人岗匹配,成功择业就业。

 

上一条:新成长,新人生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规划未来,砥砺前行,筑梦飞扬 ——建筑工程学院联同上海宝冶集团广州分公司开展专场就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