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紧密联系企业,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副校长鄢维峰带队走访企业

2022年04月30日 16:13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洪娆钰 点击:[]

为深化落实就业工作,加强与企业交流联系。4月29日,副校长鄢维峰带领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丘林以及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工作小组前往广州忆博建筑有限公司、广州利恒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工作。

鄢维峰与企业就目前毕业生“慢就业”情况进行探讨。企业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各个行业都遭受到不小的冲击,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工作部署,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将会得到资金、技术多方面的支持。虽然当下建筑行业已经呈现饱和状态,但随着国家的支持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好转,建筑行业逐步回温至原有形势指日可待。

鄢维峰一行正在与企业进行交流

鄢维峰指出,要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就必须落实三项工作:一是积极联系企业进行合作,开展协同育人工作。二是要对优秀校友进行就业回访,一方面可以保证毕业生就业质量,另一方面也可以帮助企业寻找人才。三是辅导员在日常学生管理教育时,要从生活、学习多方面给学生灌输正确就业观念,帮助学生做好自身发展规划,提高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深入企业交流,关怀学生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开展企业走访工作(一)

下一条:每一次沉淀,都是为未来蓄力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校友就业专题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