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深入企业交流,关怀学生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开展企业走访工作(一)

2022年05月30日 09:23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洪娆钰 点击:[]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认真落实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的通知》,我院毕业班辅导员于5月27日前往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中铁集团、广州尚品宅配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广州宁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工作。

走访过程中,毕业生表示,在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中,实习工作的开展促使了自身对于就业工作的规划,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对于行业发展需求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同时,辅导员与企业就人才培养、专业配备以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多方面进行了探讨。各企业肯定了我院毕业生在岗的实习表现,同时对于毕业生能够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表示肯定,对我院人才培养表示高度赞扬。

毕业班辅导员与中铁集团项目负责人座谈

本次走访,进一步紧密了辅导员与毕业生间的联系,加强了辅导员对于当下建筑类行业就业形势的认识,也为后续开展良好校企合作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加强校企合作 推动产教融合

下一条:紧密联系企业,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副校长鄢维峰带队走访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