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招聘】深圳市百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04月28日 15:26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百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2006 年进入房地产批量精装修行业,目前具有施工壹级、设计甲级建筑幕墙及智能化资质。经过数年的积累与沉淀,已经与万科、中海、碧桂园、万达等数家知名地产企业集团建立广泛良好合作关系,目 前业务主要分布在珠三角、西南、华中、华南、华东地区,正稳步拓展其他区域市场。

现公司需有识之士加入公司大家庭,为公司取得更大发展出谋划策,公司将为优秀的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有针对性地培训计划、有潜力的发展通道、完善的福利待遇等!

二、招聘岗位

质检员(若干)、助理施工员(3人)、资料员(3人)、预算员(2人)、物料员/采购员(2人)

三、岗位要求

建筑业

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中深花园B座2911

四、薪酬待遇

底薪+项目奖金,具体可面谈,周末双休,上班时间9点-12点,下午14点-18点。

五、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到zhongt@sz-baichuan.com。请将格式命名为:应聘岗位+名字+到职时间,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上一条:【招聘】广州绿才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招聘】广州克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