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招聘】广州克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03月24日 10:34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广州克洛装修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总部设立在广州繁华的地段之一位于海珠区昌岗中路信和广场。室内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 ,而且具备国家专业施工资质的装饰企业;公司从事装饰装修行业多年,有着创新的设计、合理的报价,还有一批独立的专业化的施工队伍,确保施工绿色环保,安全文明。

二、招聘岗位

工程助理实习生1人

三、岗位要求

主要负责整理合同资料、预结算、管理微信公众号等。要求:性别,女,会用CAD,懂基本计量计价规则。能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

专业要求: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

四、薪酬待遇

2000-2300/月,有能力者两个月后可转正,转正后薪金待议,单休,有提成。福利:全勤奖,每月有下午茶,每年有省内员工游。上班时间:9:00-12:00 14:00-18:30。

五、工作地点

广州海珠区昌岗中路212号之八信和中心14A

六、联系方式

有意者发送简历至电子邮箱812578203@qq.com,合则约见。

 

上一条:【招聘】深圳市百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招聘】GVL怡境国际设计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