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招聘】广州绿才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04月28日 15:27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广州绿才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学术型,环保型绿色企业,拥有独立的设计师团队及施工团队。拥有完善的人才培训体系,让绿才装饰的设计师拥有更高的专业素养,造就绿才装饰在设计领域及施工领域的良好口碑。绿才装饰立志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以领先业界的设计理念与文化体系,为客户提供整体装饰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不可复制与无法替代的附加值。由于业务发展需要,诚聘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二、招聘岗位

结构设计助理、建筑设计助理、工程施工员

三、岗位要求

结构设计助理:

1、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施工专业均可,大专以上学历。

2、专业技能要求:

1)勤奋好学,有团队精神。

2)有力学概念及空间感,结构力学基础知识较好;

3)熟练pkpm计算、广厦结构CAD,天正或者CAD绘图软件,对施工现场较熟悉。

3、培养方向:结构设计师,需与施工现场紧密配合,并指导现场施工。

建筑设计助理:

1、招聘专业:建筑学专业、室内装修专业均可,大专以上学历。

2、专业技能要求:

1)勤奋好学,有团队精神。

2)掌握建筑、设计、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熟练应用CAD、3D等设计软件;。

3、培养方向:建筑设计师,需与施工现场紧密配合,并指导现场施工。

工程施工员:

1、中专及以上学历,建筑、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施工现场的各个环节和验收标准;

3、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责任心与职业道德,团队意识强、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4、能解读和说明施工图纸;

专业要求:建筑、土木工程等

工作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267号瑞华大厦北塔24楼

四、薪酬待遇

底薪+项目奖金,具体可面谈,周末双休,上班时间9点-12点,下午14点-18点。

 

上一条:【招聘】中天七建

下一条:【招聘】深圳市百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