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安全管理,细抓安全防范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公寓管制刀具排查工作

2019年09月19日 16:20 供稿:建工学院 方兴 点击:[]

为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迅速开展涉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迅速开展涉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和学校《关于学生公寓管制刀具专项整治工作通知》要求,确保全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9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建指导老师邹超,社区指导老师方兴以及全体辅导员对学生社区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深入排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内管制刀具、私拉电线、违规电器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我院大多数宿舍的状况良好,未发现学生使用管制刀具情况,同时带队检查的辅导员对宿舍存放或使用违规电器的相关同学进行批评和安全教育,并提醒同学们多走出宿舍加强锻炼,同时注意宿舍卫生和通风。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认真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对涉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常抓不懈,认真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省教育厅和学校的要求,强化各项涉校安全隐患整改措施,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老师与学生干部在排查安全隐患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X 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证试考协调会

下一条:广州院士工作站活动中心主任张政军及中山大学黄镰教授一行来校参观实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