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X 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证试考协调会

2019年09月19日 16:43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王小艳 点击:[]

9月19日上午8点30分,由建筑工程学院吴承霞院长主持的2019年1+X 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证协调会在建工机电楼601A举行,教务处处长鄢维峰,教务处副处长陈志杰、潘丹,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谢碧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教学副院长魏爱敏,办公室主任胡雪婷及BIM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就本周末的试考做了具体部署,以及接下来下半年10月、11月、12月的三次正考做前期工作筹备。1+X BIM考试为教育部直属考试,全国范围内仅18所院校参与试点,我校为广东省内两所试点院校之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该考试将于2019年10月19日-20日正式第一次开考。9月22日将进行试点考试,我校将选拔40名学生进行考试。

会上,BIM教研室主任高华对1+X BIM考试就目前所做的工作及后续难点做了相关的介绍。魏爱敏副院长对本周末试点考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吴承霞院长就考务、考试协调、各职能部门的配合,后期考试动员、考试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任务安排与部署总结。鄢维锋处长表示,要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就考试氛围营造、加强与外部(评审委员会、廊坊中科)沟通、硬软件采购等工作提出了更细致的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清晰了1+X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证试考的目标任务,明确了工作要求及分工,未来将更高效地推进落实1+X BIM试点工作。

协调会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加强安全管理,细抓安全防范——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公寓管制刀具排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