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院士工作站活动中心主任张政军及中山大学黄镰教授一行来校参观实训基地

2019年09月18日 17:10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钟蕴贤 点击:[]

9月17日下午,广州院士工作站活动中心主任张政军、中山大学黄镰教授一行5人来校调研指导,精通公司总经理助理饶东方,建工学院院长吴承霞,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副院长文健,院长助理陈勇等出席了交流会。

现场合影

张政军主任一行在吴承霞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建筑产业园及校企合作共建的工作室,文健副院长向其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室建设、实践教学管理、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张政军主任一行对学院建筑产业园的建设、实训室管理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希望接下来能有更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双方在工作室参观

随后,双方在建工机电楼105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吴承霞院长代表学院对张政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认为通过本次调研,强化了双方的联系和沟通,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加强安全管理,细抓安全防范——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公寓管制刀具排查工作

下一条:烈日炎炎 情系新生——记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新生军训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