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

2019年09月19日 17:55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胡有慧 点击:[]

9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教务处副处长陈志杰为我院开展2019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胡雪婷主持,学院院长吴承霞,教研室正、副主任和骨干教师出席了培训会。

会上,陈志杰副处长介绍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的背景和重要性,列举了去年建筑工程学院8项“直观”数值。围绕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校内专任教师授课情况、专任教师其他情况、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顶岗实习、产学合作基本情况、现代学徒制培养、学生获奖情况9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让学院重点关注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专业领军人才等4个方面的认定要求,数据要实事求是,必须根据要求填报相关信息,确保数据采集的真实、规范、有效。培训会后,陈志杰副处长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会明确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填报的具体要求,为学院确保数据采集的真实、规范、有效提供了切实方法。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建筑工程施工工法编写讲座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X 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证试考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