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力教学科研,落实立德树人,做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共产党人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05月08日 10:41 供稿:建工学院 邹超 点击:[]

根据校、院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2019)5号》文件的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19年5月7日晚在建工机电楼A507召开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建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建华同志向大会汇报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对2018年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学院党委对党支部党建重点工作督导检查反映出的问题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反馈。随后各教师党员紧密围绕“助力教学科研,落实立德树人,做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共产党人”主题,深入探讨如何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服务师生、带头争创佳绩、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党员同志们对照党章、初心和使命,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查摆剖析。 

  

教师党员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

会后,院党委书记张双同志对本次大会做了重要讲话。张书记首先对本次大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确保了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二是会议程序规范,流程完整,不缺项;三是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各党员教师在教科研方面走在前列;四是结合学院学生层次阐述目前如何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如何做好学生的引路者;五是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坦诚。同时,张书记还提出,在批评的针对性和剖析问题的深度方面,还有欠缺,会后要继续剖析。

院党委书记张双同志发表讲话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激发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参加支部建设活动,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员自身觉悟,铭记自己党员的政治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终发挥支部建设与教育教学相结合,发挥党员教师的政治作用,提高师德师风,做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共产党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加强思想沟通,提升政治素养——记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