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9年05月08日 11:15 供稿:建工学院 叶剑梅 点击:[]

为深入了解开学以来教师教学的情况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5月7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建工学院院长贾建业,学校质量办主任王树勇,建工学院副院长魏爱敏、张双,院长助理陈勇,办公室主任胡雪婷,学校教学督导陈万金、赵清华教授,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学院兼职督导及7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参会学生代表对我院教师备课充足、严谨治学,课程教学条理清晰等教学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本班级上半学期以来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教学管理、作业批改、教学设施、学生管理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与会教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和详细记录,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问题,加以改进落实,为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不懈努力。

学生代表发言

王树勇主任充分肯定了学生代表的发言以及与会教师的专业解答,并用自身的求学经历来激励学生勤奋好学,不辜负大学的美好时光。贾建业院长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教师评教工作,客观反映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提高课堂育人效果。同时,要求教师们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反馈和解决。

座谈会现场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之间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对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改进教师教学方法,进一步增强教学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奋笔疾书,扬帆起航 ——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团委、学生会举第二轮干部选拔笔试

下一条:助力教学科研,落实立德树人,做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共产党人——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