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思想沟通,提升政治素养


——记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05月08日 09:33 供稿:建工学院 邹超 点击:[]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提高党员同志的工作热情,根据中国共产党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2019)5号》,2019年5月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建工机电楼603党员活动室召开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邹超主持。

会议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邹超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2019)5号》精神。随后各师生党员从“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服务师生、带头争创佳绩、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五个方面对自己2018年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党员同志们对照党章、初心和使命,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大家秉着开诚布公、相互提高的原则,毫无保留地指出自己和同志们的党性分析,查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书记们对党员自评表和互评表的项目和填写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全体党员以不记名评议的方式填写《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党支部测评表》。最后与会党员均表示此次党员评议坦诚到位,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等,取得良好的效果,切实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下一步将各自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支部大会针对查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完善工作方案,让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促使党员加强思想沟通,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让每个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支部的核心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助力教学科研,落实立德树人,做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共产党人——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深入企业做调研,了解行业新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下企业调研系列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