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圆梦建工   共筑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22日 17:02 供稿:建工学院 胡有慧 点击:[]

4月2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人文艺术楼举行2016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我院2016级9个专业共1363名学生分别在31个答辩点参加了毕业答辩,学院共安排113名专兼职教师负责此次毕业答辩工作。本次毕业答辩专门邀请了广东中辰钢结构有限公司工程管理中心总监潘隆宝、质安监控中心总监范初步参与,与建筑工程教研室副主任李霞、工程管理教研室副主任鲁周静一同在1504完成“城建-中辰”建筑工程技术现代学徒制班的毕业生论文答辩。

毕业答辩现场

毕业答辩以口头答辩和书面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逾三成毕业生参加了口头答辩。答辩过程中,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图文并茂的PPT介绍毕业设计的选题目的、论文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实际意义,并阐述了顶岗实习的基本情况,与老师、同学分享经验。随后,主辩老师针对学生的毕业设计和实习情况提出相关问题,检验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指导教师认真聆听毕业生答辩

主辩老师提问学生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关键一环,同时也是完成人才培养目标、检验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战平台,还让学生得到老师的指导,为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有益参考。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专业助力兄弟院校专业发展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