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年04月23日 11:02 供稿:建工学院 张恩茂 点击:[]

2019年4月18日下午14:3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信工财经楼117举行,会议由支部学生党员邱俊景同志主持,主要审议和讨论了郭熹阳31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式相关事宜。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主要围绕支部31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首先,31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就预备期间个人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表明坚定不移的入党决心及态度。听取31名预备党员汇报后,与会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逐一发表个人意见和看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最后 一致同意了过郭熹阳等3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随后,支部书记张恩茂同志总结发言,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不忘党员身份的要求;二要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各方面的理论知识学习,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得起各种考验,树立好一个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党员发展工作贡献出一份正能量。

本次转正大会不仅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激情,强化了党员的角色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张恩茂书记总结 会议现场

 

上一条:探寻路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拨开人与科学的绿色通道

下一条:圆梦建工 共筑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