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专业助力兄弟院校专业发展建设

2019年04月22日 15:44 供稿:建工学院 矫苏宁 点击:[]

4月22日,受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建筑设计专业邀请,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教研室主任刘圆圆、骨干教师矫苏宁前往该校参与建筑设计品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改论证会,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研究院多位企业专家列席,会议由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粤教授主持。

会上,沈院长介绍了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建筑设计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负责人孙洪波主任就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说明。广东建科建筑设计研究院何惠宜院长认为,该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对接行业市场,岗位定位清晰,课程设置合理,核心技能突出,建议着重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强调如今用人单位更看中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工作责任心。我院建筑设计教研室主任刘圆圆充分肯定该校2018级建筑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针对两所学校共同遇到的公共课课时问题交换了彼此的意见,就本专业基础课程、核心课程的总课时设置、课程前后次序、计算机类课程安排、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问题与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的教师和企业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本次会议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合作与友谊,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校沟通与交流合作,为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共同努力。

交流现场

 

上一条:圆梦建工 共筑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加强专业培训 提升精英技能 “砼鼎精英四期实战训练班”施工图绘制课程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