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专任教师前往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开展专题培训

2019年04月18日 18:18 供稿:建工学院 胡有慧 点击:[]

为进一步让建筑工程学院专任教师更全面了解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以下简称:天马公共实训中心)的各大功能,高效开发利用天马公共实训中心,4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勇带队,组织我院专任教师前往天马公共实训中心进行专题培训学习。

参与培训的老师们在认真听讲

广东省精通城建职业培训学院郑学奎老师从功能分区、各区域的主要内容及如何使用该中心设施等方面介绍天马公共实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着重讲解了安全教育体验区、建筑质量体验区、常用工种实训区、综合项目实训区、装配式建筑实训区、校企合作区等功能区域,并带领全体专任教师参观了天马公共实训中心,介绍了各个功能区域的作用和主要实训项目。 

建筑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参观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功能区域

本次专题培训使我院专任教师对天马公共实训中心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掌握了实训中心各个功能区域的分布和作用。在后续的教学工作开展中,专任教师们可以结合自己的课程和实际情况,充分开发和利用天马公共实训中心,整合学校设施和资源,为提高自身教学质量和提升教学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以心交心彰显真情,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一批2019级学长辅导员选拔面试

下一条:走访深圳卓艺公司 谈校企科研新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