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访深圳卓艺公司 谈校企科研新合作

2019年04月16日 08:29 供稿:建工学院 蒋艳芳 点击:[]

 4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张红霞、骨干教师杨树峰、蒋艳芳老师及创新工作室劳锦洪教授应邀前往深圳市卓艺建设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订单班顶岗实习巡查、企业走访和调研,并洽谈科研合作项目。

校企双方合影

公司常务副总曾晓晖女士致欢迎词,她首先对校企双方共同培养“2018广州城建-卓艺订单班”的高质量学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不同基层岗位上勤奋好学、兢兢业业。各用人部门负责人对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公司执行总裁林国栋先生希望学校能输送更多的高质量人才加入到卓艺大家庭,同时也希望与学校在科研项目申报方面有更深度的合作与发展。

校企双方交流现场

订单班实习生代表汇报

劳锦洪教授向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科研成果,并介绍了相关科研奖项的开发条件、研发内容、申报时间、合作形式等。劳教授凭借丰富的理论学识和工程实践经验,对合作双方可开展的科研项目进行了探讨并给出了实质性建议,同时对深圳卓艺公司的盛情邀请及精心准备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科研合作洽谈

此次走访企业,不仅了解了订单班学生的顶岗实习及企业的用人需求情况,还与企业科研合作方面初步达成深度合作的意向,也为我院做好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和产学研合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专任教师前往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开展专题培训

下一条:校企共建育新人 师徒初聚齐开颜建筑设计学徒制班学员参观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广州分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