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共建育新人  师徒初聚齐开颜

建筑设计学徒制班学员参观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广州分公司

2019年04月15日 17:38 供稿:建工学院 矫苏宁 点击:[]

4月13日,由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设计教研室主任刘圆圆、骨干教师矫苏宁、彭素梅及辅导员林秀莲老师带领18级建筑设计学徒制班48名学员前往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广州公司)参观考察和交流学习。

18级建筑设计学徒制学员及带队教师现场合影

学徒制班学员一行受到了华阳国际广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东方及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华阳国际还为建筑设计学徒制班学员举行了见面会,校企双方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及学徒制班全体学员出席,见面会在一片欢快而热烈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见面会中,首先由东方经理为18级建筑设计学徒制班的学员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架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现状规模,特别就同学们关心的校园招聘做了简短的专场宣讲动员。华阳与城建学院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现华阳有数十名员工为城建毕业学生。东方经理对我校的校企合作育人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并欢迎学员们加入华阳这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设计大家庭。

人力资源部东方经理介绍华阳国际

城建13级毕业生、现任华阳恒大事业部组长吴新华师兄介绍该部门的运行模式和所负责的项目情况,鼓励学员在校努力打好专业和职业素养基础。15级毕业生、现任华阳新城事业部组长刘雅慧师姐向学员们介绍了在华阳工作期间的一些个人感受和经验,强调想要入职华阳需要具备的条件和工作态度。同是15级毕业生、现任华阳建筑表现部的陈祎师兄鼓励学员们积极发现自己的专业特长,并欢迎对软件特效和建筑摄影感兴趣的学员加入本部。

见面会交流现场

学员们也制作了PPT向公司领导汇报近一年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就他们关心的实习工作内容、学习提升、薪资待遇以及生活食宿等提出自己的困惑,东方经理及师兄师姐们对学员们的提问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后,学员们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和工作内容,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共同培育(企业老师授课)、深度合作(教材编写、共同申报课题)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走访深圳卓艺公司 谈校企科研新合作

下一条:学雷锋添风采 党员青年走在前——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雷锋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