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雷锋添风采 党员青年走在前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雷锋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04月12日 16:14 供稿:建工学院 邹超 点击:[]

2019年4月11日,我院“学雷锋添风采,党员青年走在前”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建工机电楼101音乐厅举行,我院党建指导老师邹超,辅导员代表方兴、甄英波以及各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出席总结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建办公室服务部干事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对本次雷锋月系列活动手抄报比赛进行了颁奖。其次党建办公室服务部部长许玉棋对本次雷锋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且结合视频回顾雷锋月系列活动点滴,让我们再次重温了我们辛勤劳动的场面,紧接着邹超老师宣读《关于表彰建筑工程学院“学雷锋添风采 党员青年走在前”系列活动“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希望被表彰人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也分别结合自己的感悟发言,其中预备党员伍国欢说道,我们不要三月来四月走的雷锋精神,要把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去,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最后,邹超老师在总结中指出,我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系列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培养“雷锋精神”“向雷锋学习”等校园氛围。让我院党委在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道路上继续奋斗,让“雷锋精神”所蕴含的爱心、责任心、互助精神已经内化为我院青年学子的内在品质。

本次雷锋月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1500余人参与到开展校工会三八节志愿服务活动;爱心无限,快乐奉献系列活动;义务清扫教学楼,建设清洁新课室系列活动;助老为乐,我党先行系列活动;传雷锋精神,绘时代情节系列活动中,参与人员在实践过程中收益良多,均表示将继续深入地参与学雷锋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任务应该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去,发挥青年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

              

   活动现场

 

上一条:校企共建育新人 师徒初聚齐开颜建筑设计学徒制班学员参观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广州分公司

下一条:穗峰集团董事长蔡建原莅临我校为建筑类学生开展专业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