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4月份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4月12日 09:49 供稿:建工学院 胡有慧 点击:[]

4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召开4月份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陆伟林主持。

办公室主任陆伟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三位新入职的辅导员黄碧娴、甄英波、李久芬分别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贾建业院长欢迎新员工的加入并简要介绍了新引进的“凤凰学者”系列岗位人员的基本情况。

建工学院院长贾建业发言

贾建业院长围绕以《找准差距立目标  聚焦问题定措施  敢于担当抓落实  勤奋耕耘重落实》为题,从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招生、科研和社会服务、党建及学生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等六个方面梳理总结了我院近期的工作业绩,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从一类品牌专业验收、省质量工程项目验收工作、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省工程实验室的申请立项、《高效开发利用“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工作方案》的完善和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省工程技术中心申报准备和团队文化建设活动等八个方面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双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张双分别从自主招生、舆情监控、关注学生班级工作等方面进行强调。同时也希望学院的管理干部、兼职辅导员关注学生情况,积极参加自己所联系班级的班会和班级活动,倾听学生诉求,拉近教师与学生的距离。

院长助理陈勇发言

院长助理陈勇就实训室的巡查记录、使用记录填写情况、工作室和实训室存在问题、资产管理、毕业答辩和顶岗实习等方面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措施,并要求老师们配合学院工作,重视实训室和工作室的管理制度。

会议结束后,广东精通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蒋晓云对二级建造师培训项目进行宣讲。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了解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为建工学院全体教职工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和任务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规划精彩人生,启动未来航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立足新时代 探索新思路——辅导员职业技能培训之全媒时代高校辅导员如何应对校园舆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