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规划精彩人生,启动未来航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年04月12日 10:02 供稿:建工学院 邹超 点击:[]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加强就业意识,增强学生对今后职业发展的认识,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我院于2019年4月11日在2117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邹超,林秀莲,黄妍琪,张恩茂,熊懿,胡雪婷,杨少梨老师担任本次选拔赛的评委嘉宾。

本次活动在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我院认真筹备,经过一个多月的初赛、复赛筛选,共决出十名优秀学生进入到职业规划大赛的决赛。比赛中,十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自我展示,随后,评委老师分别对选手进行提问,并就选手们展示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后,由评委评出此次大赛的一等奖是罗铭熙,二等奖是王双澎、羊立杰,三等奖是麦观锐、邹煜旋、陈林喆、赖彬、曹武立、田佳纯、陈一鹏,并由评委为他们颁奖,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继续展现我建工风采。

此次大赛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等方面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的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

参赛选手的自我展示 活动合影

 

上一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促进校企深度融合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4月份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