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立足新时代  探索新思路

 

——辅导员职业技能培训之全媒时代高校辅导员如何应对校园舆情

2019年04月11日 11:22 供稿:建工学院 林秀莲 点击:[]

4月1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603C举行辅导员职业技能专项培训第四场,学院学工副院长张双,学院秘书钟蕴贤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张双副院长主讲。围绕着全媒时代的特征、网络普及化带来的新挑战、学校应对校园舆情的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分析,并就如何应对校园舆情的问题研究学习了相关的文献资料,最后提出应对校园舆情的几点措施,一是组建队伍,构建机制;二是强化培训,增强意识;三是加强监管,守住校内自媒体宣传阵地。

通过本次培训,让辅导员认识到舆情工作的重要性,也认识到网络教育的重要性和严重性,全媒体时代给学生工作指明了新的工作方向和重点,辅导员纷纷表示会将要本次培训会所学习的内容应用到实际的工作当中,并在实践的过程中探索应对校园舆情工作的有效措施。

张双书记做培训 培训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4月份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