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穗峰集团董事长蔡建原莅临我校为建筑类学生开展专业培训讲座

2019年04月12日 15:10 供稿:建工学院 张玉英 点击:[]

4月11日下午,穗峰集团董事长蔡建原前来我校为建筑类专业学生进行“南大干线全过程造价咨询案例”讲座。讲座由建工学院副院长文健主持,BIM教研室张玉英老师、穗峰集团旗下“广州市吉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杰、实训学校校长助理梁文迪、优秀实习生代表黄汉新参加了讲座。

与穗峰集团董事长蔡建原(左一)现场合影

讲座上,蔡董事长以“南大干线全过程造价咨询”为案例,该项目是穗峰集团目前正在进行的项目之一,总投资150多亿人民币。她结合前沿专业知识,就工程现场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讲解,以和蔼可亲的学者形象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学生们对蔡董事长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并踊跃发表各自观点,气氛相当活跃。

讲座现场

随后,穗峰旗下实训学校校长助理梁文迪及优秀实习生代表黄汉新分享了各自的实习经验,并与同学们作了面对面的交流,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校长助理梁文迪分享经验

此次专业讲座的开展,让建筑类专业学生对实际工程项目造价工作的处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对自己未来的专业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上一条:学雷锋添风采 党员青年走在前——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雷锋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贾建业院长应邀率队参加南方测绘集团三十周年庆典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