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2019年04月09日 09:05  点击:[]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争做新时代五四好青年,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8日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团委书记李典洋,全体辅导员和2017、2018级全体学生出席并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五星红旗伴着庄严的国歌冉冉升起,每个人心中都怀着对祖国的敬畏和热爱。仪式结束,张双副院长开始发表讲话。首先,他向我们分享了学院在各种技能大赛中的获奖情况。其次,他还简单介绍了我院今年的招生情况,由于建筑行业的前景广阔,发展态势良好,学生就业质量和机会不断提高,今年整体站招生形势良好。最后,对全体学生的安全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谨防溺水事故发生,同时要尽量减少外出就餐,注意饮食安全,减少酗酒行为,注重身体健康;二是要谨慎网购网贷,避免被骗钱财,注意堤防网络贷款陷阱,保持自我防范意识。三是要注意政治安全,不要在网络上随意传播错误的政治信息,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防止敌对势力的不良思想侵害。

新学期,新目标,这次升旗仪式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学生不断前进,同时让广大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身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青年的高尚品德与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奉献力量。

 升旗现场 张双副院长讲话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管理骨干前往天马公共实训中心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