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2018年12月21日 10:18 撰稿:建工学院 陆伟林 点击:[]

12月20日下午,我院在建工机电楼A505组织召开了2019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正副主任、骨干教师及16级辅导员老师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建业院长特别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攸关学院生存发展和全院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要求全院师生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责任到人、任务到人,打好招生工作“翻身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全员招生意识,抓实招生工作。全院师生要充分发挥不怕艰苦、攻坚克难、勇于奉献的精神,主动认领指标任务,克服一切困难,全力完成2019年招生任务。二是优化完善招生工作方案,制定科学周全的招生工作计划,抢占有利时机。三是利用新媒体开展招生工作,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线上线下相结合。针对生源学校,创新招生宣传手段和方法,展示学院特色和亮点,提高学院社会声誉,扩大学院影响力。

张双副院长对学院2018年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总结及全面分析,结合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录取改革最新要求,从招生主要思路、措施和招生工作具体安排对我院2019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招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对2019年招生工作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贾建业发言 副院长张双发言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 年“广东华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苗计划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下一条:科顺城建携手,开启精准培养和定向输送人才战略合作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