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 年“广东华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苗计划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2018年12月21日 11:16 供稿:建工学院 石佳鑫 点击:[]

2018年12月20日15:00“广东华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苗计划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活动颁奖仪式在机电楼101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副校长王媚莎、华坤建设集团办公室主任万如斌、人力资源部经理蔡建伟、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党总支部书记张双、副院长文建、院长助理陈勇、办公室主任陆伟林以及16,17级辅导员。

仪式上,王媚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设立奖学金的企业表示感谢,并指出这企业奖学金设立不仅是对同学们大学期间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也是企业对我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方向设置的认可,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校及企业的厚望,早日成为专业素质扎实、职业技能过硬的综合性人才。

蔡建伟经理介绍了此次奖学金的评选规则,并宣读了“青苗计划”学生获奖名单,万如斌主任、王媚莎副校长分别为获得奖学金的18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华坤集团就职学生代表张明以及在校获奖学生代表赖彬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们对学校和企业的共同教育培养深表感谢,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牢记母校的教诲,勇于拼搏,踏实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万如斌主任代表公司表示对校企双方密切的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欣慰,并表明明年“青苗计划”将扩大招聘规模,增加招聘岗位,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深度合作,培养实用性与实效性更强的人才。

据悉,广东华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苗计划”奖学金一年为一周期,每年分别设立5万元的奖学金,分别奖励在华坤实习的毕业生和建筑工程学院在校的优秀学生共计18名。此次活动的举行,是华坤集团对我院学生的高度认可,也是校企合作深入发展的体现。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行业企业反哺职业教育的实践探索,推进人才共育等合作领域开拓的进程,为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等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奠定基础。

王媚莎副校长致辞 

万如斌主任讲话

活动合影

 

上一条:“城建-穗峰集团”签订校企合作意向协议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