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顺城建携手,开启精准培养和定向输送人才战略合作新篇章

2018年12月21日 09:07 供稿:建工学院 苏崇坚 点击:[]

12月19日,受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请,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贾建业院长带队,副院长张双,苏崇坚老师随行赴佛山顺德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在签约交流会上,科顺股份培训部经理于海对贾建业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发展历程、品牌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工程案例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展现综合实力;科顺股份人力行政中心总监邓新旺就“城建-科顺订单班”的人才培养和实训基地的建设展开探讨,力求缩短在校学生和毕业后快速胜任岗位之间的适应周期,推进校企合作迈进更高效的发展轨道。

贾院长代表校方发言,感谢科顺股份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校企双方将秉持“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战略联盟、长远发展”的理念,在多层次人才培养和员工技术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双方洽谈后,校企双方领导邓新旺和贾建业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及《订单班建设协议书》。

此次校企合作将为科顺公司多层次人才需求输送开拓一个崭新局面。今后,科顺公司将为学生提供实训学习的新方式,而学校也将以就业为导向向科顺输送高素质技术专才,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教师下宿舍,冬日暖人心——建筑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