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穗峰集团”签订校企合作意向协议

2018年12月21日 11:28 供稿:建工学院 张玉英 点击:[]

12月20日上午,“城建-穗峰集团”签订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建工机电楼B115举行,穗峰集团蔡建原董事长、杨硕董事长助理、莫媚培训部主任,建筑工程学院贾建业院长、文健副院长、BIM教研室高华主任、张玉英老师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贾院长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对穗峰集团蔡建原董事长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扎实推进合作事宜。随后,蔡董事长介绍穗峰集团发展状况、业务范围及人才需求情况,并赞扬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期望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且有实质性业务开展的校企合作关系。

双方就“蔡建原”大师工作室、“城建-吉光造价咨询”工作室、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校企共同培养学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订“城建-穗峰集团”校企合作意向协议。

会前,在文健副院长、BIM教研室主任高华及张玉英老师陪同下,蔡建原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建筑产业园。

双方进行沟通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创文明教室 营优良学风——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最美实训室”表彰大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 年“广东华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苗计划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