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昂扬,搏出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届“建工杯”班级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17日 11:33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响应学校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自豪感的号召,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十届“建工杯”校园班级篮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颁奖典礼于12月12日晚7:30在三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双,院团学指导老师李典洋,学生处谢煜璇,学工办熊懿、林秀莲、黄妍琪、郑楹钿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建工杯”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为期1个半月的激烈角逐,最终17建筑工程技术4班和17建筑装饰2班两支班级参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进入决赛。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比赛第二节一开始,17建筑工程技术4班在队长的带领下积极发起进攻,通过默契的班级团队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互不谦让,尽显赛场激昂风采。经过60分钟的艰苦鏖战,最终17建筑工程技术4班战胜对手班级,夺得本次第十届建工杯篮球比赛的冠军。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彰显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不仅为我院践行“三走”系列活动打下基础,也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让广大师生领略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

比赛合影

 

上一条: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记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诵经典国学之诗,承中华文化之魂——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国学经典诵读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