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

 

——记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9日 08:55 供稿:建工学院 邹超 点击:[]

2018年12月18日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接省委、省教育工委、校党委工作部署安排,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建工机电楼A507认真收看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直播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敬意,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新月异。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始终坚信党的领导,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相信在党的带领下,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教师党员发言道:作为改革开放的同龄人,自己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改革开放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四十年的艰苦奋斗,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四十年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离不开每个人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每个中国人的艰苦奋斗,离不开伟大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会后师生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祖国40年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深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将不辱使命,砥砺奋进,向改革先锋学习,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续写新时代改革的新篇章。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为学校、学院各项各校改革贡献自我绵薄之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落实学风建设 促长爱国情怀——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青春昂扬,搏出风采——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届“建工杯”班级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