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大学习,筑梦新时代

 

——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22日 09:41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团十八大和省第十四次团代会工作部署,我院于11月19日晚7:30分在信工财经楼419室进行第五届建筑文化艺术节之“青春大学习·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双,学院团委书记彭聪以及17、18级全体辅导员与各支部团支书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共有全院72个支部参加,结合活动方案、活动效果、活动总结等内容共有10个团支部入围学院评比。当晚,各支部通过PPT展示、活动视频播放、现场展示等形式进行团日活动成果汇报。经过激烈的角逐,18建工技术专升本1团支部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第一名。

最后,张双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用“重、广、正、真”四个字对活动内涵进行了概括。同时提出主题团日活动不能只停留于形式,要真正从中学到知识,要以正确端正的态度对待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形式多样富有创意和时代气息的活动,引导学生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具体内涵的同时,以“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引领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基层团支部的建设中来。

人文学院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上一条:校企融合发展 产学助力创新--广州市壹帆行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成为我校实训教学基地

下一条:广州市质量协会刘曙彪会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