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先锋模范,树党员形象

 

——记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榜样3》

2018年11月16日 14:58 供稿:建工学院 邹超 点击:[]

11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记录影片《榜样3》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以新的思想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特此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多场次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片。

《榜样3》是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7位榜样人物、1支榜样团队,将他们的努力付出与巨大贡献娓娓道来,感动着每个人的内心、震颤着每个党员的灵魂。“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像王淑芳、贺星龙等亲身讲述的党的十九大后涌现出来的身边先进典型,他们身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者,也是新时代新气象新精神的引领者。

在会上,大家围绕专题片中先进典型的事迹进行研讨和交流,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立足本职工作中,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保持党的宗旨,创先争优,为师生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也表示要从榜样身上吸取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院健康发展。

教师党员观看《榜样3》 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榜样3》

 

上一条:我院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备战专业技能竞赛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第三届干事素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