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第三届干事素拓活动

2018年11月15日 17:12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了促进心理辅导站的工作内涵建设,增强内部的凝聚力,丰富心理辅导站干事的课余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强化学生干部个人身体、心理素质,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于11月10日,在建工机电楼前广场举行2018第三届干事素拓活动,我院心理辅导站全体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内容进行。第一部分为素质培训,重点强调学生干部组织的团队意识以及认真的工作精神;第二部分为户外定向越野活动,采取随机分配小组方式进行定向越野游戏闯关。过程中,通过“盲人方阵”、“一招即中”、“确认过眼神”、“指压板两人三足”、“跳大绳”等一系列环节,环环相扣,设置合理,各小组成员在活动中团结互助,不离不弃。尽管过程艰辛与漫长,每位学生干事仍然坚持到最后不放弃,在过程中互相鼓励对方,各小组组长更是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带领各位组员拼搏到最后一关,顺利完成任务。

团队素拓培训学习是指一个集体单位的集中性学习,便于单位成员之间的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启发、共同进步。团队学习是团体成员相互合作、实现共同目标的过程,对学生组织与个体来说是双赢的选择和结果。因此本次干事素拓活动当中,我院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在活动中展示了积极拥抱快乐的整体面貌,团队协作精神不断增强,组织内部更加紧密团结、默契互助。学生干事的心理健康也呈良好的发展态势。

我院将会继续举办此类丰富多彩的心理素拓活动,满足学生成长的需要,积极探索更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式,力求在稳定中不断发展和创新。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上一条:学先锋模范,树党员形象——记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榜样3》

下一条:建工学院召开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生产施工技术与工法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