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会

 

2018年11月13日 15:21 供稿:建工学院 方兴 点击:[]

2018年11月9日下午14:3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建工机电楼A403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鲁岩,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熊懿,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入党积极分子吕鹏辉,吴珊珊主持主持。

党日活动第一阶段是知识竞赛。竞赛分为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共有5组25名学生党员参加,活动主要采用累积加分形式进行。此次知识竞赛旨在考察学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理解,以及对最新时事热点的了解和领悟,比赛过程中,各党员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激烈角逐、难分伯仲,整场比赛气氛活跃、精彩纷呈。

活动第二环节是学习心得。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踊跃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在交流汇报中,党员们表示将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重要讲话精神”用到生活,学习中去真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活动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鲁岩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并强调:一是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经常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记牢党的十九大主题及其核心变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到生活学习工作中去;二是一定要注意这个新时代,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一个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三是社会主义基本予盾变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也对所有党员提出了新要求;四是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它运用到生活中去,要发挥我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们中做好表率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本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能够在实际工作中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上一条:强国筑梦新时代,建工学子展风采——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运动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与广东客族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