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广东客族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2018年11月12日 11:46 供稿:建工学院 文健 点击:[]

118日下午,学校科技处鲁五一处长、建筑工程学院贾建业院长、文健副院长与广东客族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庆龙、总经理陈智立一起在建工机电楼103工作室共同为“城建—客族装配式建筑设计研发中心”揭牌,并签订深度校企合作协议。广东客族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将投资10余万元打造“城建—客族装配式建筑设计研发中心”的软硬件设施,并与建筑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紧密合作,利用校企双方各自的优势,协同创新、产教深度融合,共同培养装配式建筑领域紧缺人才。

广东客族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市装配式建筑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在装配式建筑研发、生产和应用领域实力雄厚。“城建—客族装配式建筑设计研发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院校企合作又向前迈了一步,校企双方将在装配式建筑领域人才培养谱写新的篇章。

 

揭牌仪式现场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立志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与接班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学生党员顶岗实习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