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立志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学生党员顶岗实习教育会”

2018年11月12日 11:31 供稿:建工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担当,结合学生党员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实际情况,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8日,在二区食堂502团辅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会暨学生党员顶岗实习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晖,市政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李纯刚,建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恩茂,组织委员杨少梨,宣传委员谢煜璇以及本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由支部书记张恩茂带领本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让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努力实践、争当表率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第二阶段是师生分组研讨、代表发言和总结提升阶段。师生党员在分组讨论中踊跃发言,师生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发挥学生党员在顶岗实习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两个主题进行分享。随后,市政工程技术教研室李纯刚主任分享了个人经历,他认为在工作中首先应坚定信念、提升政治觉悟,做好表率;其次,要注重自我约束,合理规划个人职业生涯;再次,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提升个人专业技能。

周晖副校长以“两点感想、五个要求、一种精神”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通过分享个人入党历程,对同学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对本次活动“以学生为中心”开展的 “学习圈法”、“头脑风暴法”等先进教学方法予以高度赞赏。他要求全体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学生党员,应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周晖副校长还强调,作为一名城建党员始终应牢记“志存高远、敢为人先、求真务实、勤奋敬业、百折不挠、追求卓越”的城建精神,做到“今天你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你为傲”。

此次活动让全体师生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鞭策本支部师生党员在工作岗位上提高政治意识,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不辜负党和国家的信任与重托。

周晖副校长参与活动 活动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与广东客族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