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2018年11月07日 09:39 供稿:建工学院 叶剑梅 点击:[]

为了解学生对教育教学管理、学习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增强教学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11月6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院长贾建业,副院长魏爱敏、文健、张双,院长助理陈勇,各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学兼职督导及7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认为,大部分教师都能够做到备课充足、严谨治学,课程教学能结合实际案例、条理清晰、教学方式新颖。此外,同学们还针对学风建设、手机袋的使用、课程安排等教学管理方面提出建设性的建议。与会教师围绕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记录和解答,并针对如何提高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效率等发表了见解。

最后,与会领导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教师评教工作,真实客观反映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提高课堂育人效果。同时,要求汇总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予以反馈和解决。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而且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改进教师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与会领导及教师听取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建筑施工技术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勇攀高峰——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行”党日活动

 

关闭